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D18信息公开网
 首页 | 即时信息公开 | 重点信息公开 | 信息公开制度规定 | 信息公开指南 | 信息公开目录 | 依申请公开 | 信息公开年度报告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即时信息公开>>正文
 
关于图书供应商公开招标结果的公告
2009-05-15 16:46  
为了充分体现公开、公平和公正的原则,使学校图书采购纳入规范化的管理。根据《肇庆学院图书资料采购招标工作实施办法(暂行)》的要求,我校图书馆提出2009年度50万元的图书供应商招标的申请。
经肇庆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批准,由广东华伦招标采购有限公司组织招标全过程,在2009年5月4日下午完成了本项目的公开招标(文件编号:0809-0941ZQT1B421/01)。本次参与我校图书供应商招标的图书供应商共有7家,均是在广东省内业绩较为突出的图书供应商,经过全体评委对各图书供应商提交的招标文件进行的认真评审,最后确定广东天林华翰图书音像发行有限公司以平均折扣率69%中标。
此次将我校图书进行公开招标采购,是学校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新举措,我们将以此为起点,推进教材、办公用品、耗材等的采购工作更趋规范化。
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
2009年5月7日
上一条:关于音乐学院采购铜管乐器竞价招标结果公告
下一条:校务公开工作报告
关闭窗口

 

版权所有 ©2013 肇庆学院  中国广东·肇庆市 端州区迎宾大道   邮编:526061  电话:0758-2716233  传真:0758-2716586